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江苏省江北片2019年度机关工作会议在通召开


时间:2019-04-2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019418日至419日,民进江苏省江北片2019年度机关工作会议在南通隆重召开,江苏省江北片7个城市民进市委的机关同志近30人参会。

会议由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主持。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介绍了南通概况,以及南通民进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绩,希望大家踊跃交流经验,互通有无,不断增强自身建设,推动会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南通民进近年来在全市的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也希望能以此次江北片会为契机,继续夯实履职基础,积极创先争优。

各市委会互相交流了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氛围积极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9日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做了现场交流学习,先后参观了1895文化创意园和唐闸古镇,欣赏了我国近代工业遗韵,领略了昔日的工业文明如今的时尚风貌。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