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19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313日上午,民进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朱毅民、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民进南通市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选举决定朱宁同志担任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经主委会议决定刘志刚同志不再担任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职务,转为担任兼职副主委,由朱宁同志担任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

会议上,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朱毅民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刘志刚同志在担任专职副主委为南通民进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能够继续在副主委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希望朱宁同志能够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切实履行好专职副主委的职责,推进南通民进在新时代取得新成绩。朱毅民表示,南通民进要以此次人事调整为契机,在新的起点明确自身定位,认清形势,凝心聚力,做好参政党应尽的职能。

朱宁副主委作任职发言。他表示,将树牢“四个意识”,在新的岗位上找好工作定位,加强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协助主委做好各项工作,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民进“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开创南通民进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董正超主委主持。

上一篇:参政议政 不辱使命——民进南通市委“两会”履职成果丰硕

下一篇:民进江苏省江北片2019年度机关工作会议在通召开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