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召开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01-07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1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于南通银座花园酒店隆重召开。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历届老领导、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先进会员代表、机关干部70余人列席。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通大学副校长、民进南通市委主委董正超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年主要工作,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过去一年,民进南通市委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南通市委的领导下,组织全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与民进十二大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要求,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推动思想共识实现新提升、履职尽责进入新境界,展现了参政党新面貌和多党合作新气象,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民进省委综合考评中,我会荣获一等奖。

董正超表示,2019年,我会将继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扩大参政议政成果,继续推进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民进会员,凝聚智慧与力量,奋发进取,履职尽责,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隆重表彰了一批在2018年度为民进市委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南通民进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新要求。

会议由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主持。

上一篇:南通民主党派办公条件变化的故事

下一篇:我会秘书长张徐剑赴宁参加省民进工作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