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通州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专题会


时间:2018-10-2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王国华 王春建 - 小 + 大

1020日,民进通州区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专题会。

会上,承担2018年度通州区委统战部理论研究课题和调研课题的会员交流了各自承担课题的进展情况;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支部负责参政议政协调工作的会员,分别汇报2018年度的履职情况,重点就下次“两会”期间拟进行建言献策的建议提出初步设想。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经过充分协商,初步拟定就“促进通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区路径建议”、“通州民主党派在助力对口扶贫(陕西镇巴)攻坚中发挥优势、发挥作用”、“关注‘巨婴’现象必须从基础教育做起”等主题进行重点调研,从而为支部提交区政协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乃至在市级“两会”提出建议或提案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由支部副主委从晓主持。支部主委严少标通报了支部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的喜讯,传达和学习了民进中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就下一阶段支部的思想和宣传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并部署了支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活动以及申请参加第二批省民进“虚拟机关”建设等具体工作。

上一篇:通州民进获评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篇:我会举办2018年南通民进新会员培训班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