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通州民进获评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18-10-2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王国华 - 小 + 大

1010-11日,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北京西城区委员会等140个集体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包括民进通州区支部在内,民进江苏省委有9个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获此殊荣。

民进通州区支部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首位,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宣传思想工作新理念引领新实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支部曾被民进中央评为全国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先后被民进江苏省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连续4年被民进南通市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民进中央机关报《民主》杂志2016年报道了支部的建设特色,《团结报》7次图文报道了支部的活动情况。

上一篇:江苏民进第34期“同心彩虹行动”西部教师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篇:民进通州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专题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