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护理院里来了专家!


时间:2017-12-05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施伟伟 - 小 + 大

 

122,初冬的中午,阳光明媚,为积极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民进中央十二大顺利召开,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的医疗专家们一行8人,利用自己周末休息的时间来到位于港闸区的南通万福护理院,为那里的老人送上健康关爱。

为了这次活动,全体会员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烧伤科、泌尿外科、口腔科、皮肤科、急诊科、心内科、消毒中心护士长等8名医护人员,深入病房,为10多位老人开展健康义诊和科普宣传,老人们既得到了专家们高水平义诊,又了解和掌握了健康相关知识,同时给护理院工作人员关于脑梗塞、脑出血、压疮等康复护理予以指导帮助。参观了康复治疗中心,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张树清表示,健康是立身之本,是强国之基,要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关于实施“全民健康”战略要求,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利用医护人员自身的优势,“走到家,帮到底,服到位”,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帮助,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上一篇:民进虹桥支部开展敬老活动

下一篇:港闸民进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