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虹桥支部开展敬老活动


时间:2017-11-01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顾军建 - 小 + 大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26日下午,民进虹桥小学支部在支部主委顾军建的带领下,带着重阳糕、牛奶、麦片、水果,来到学校附近的虹桥北桥爱晚亭老年公寓,看望了在这里生活的38位老人。  

一声声深情的问候,一个个温暖的拥抱,一份份节日的礼包……老人们个个乐开怀,幸福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这个老龄化的时代,社会需要爱的传递,需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民进虹桥支部一直致力于以多种方式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爱心帮助,今后将继续怀抱感恩之心,弘扬传统美德,促进社会文明发展。

上一篇:民进南通特教支部开展“庆十九大召开”主题活动

下一篇:护理院里来了专家!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