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港闸民进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12-1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袁迎春 - 小 + 大

 

1125日,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假座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举行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共港闸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卫兵用生动的语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辅导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港闸民进二中支部、中专支部、港闸支部三个支部的会员代表李树华、苏爱民、张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以“立足教育岗位、全心教书育人”“坚定文化自信、成就出彩人生 ”“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为题畅谈了自己“学习领悟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将以此次集中辅导学习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积极履行党派职能、加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在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把港闸建成现代化南通新市北献计出力!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秘书长张徐剑,中共港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和群等领导应邀出席。国盛集团全体党员、沿河桥小学党支部党员代表也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篇:护理院里来了专家!

下一篇:民进南通大学声乐爱好者学习班开班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