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成立


时间:2017-11-24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施伟伟 - 小 + 大

 

1122下午,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8楼会议室召开。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光建、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民进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院党办主任丁爱民以及南通市医疗系统全部民进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进南通市委关于成立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的决定,大会选举产生以张树清、季向阳、吴峰、杨军、朱玉华为第一届支部委员,张树清当选支部主委并代表支委做了表态发言。

王建军代表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对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进支部是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第二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为全体民进会员搭建了服务南通医疗卫生发展的组织平台。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支持民进支部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并希望民进支部可以着眼大局,与院党委同心同德,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自身优势,在南通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刘志刚指出,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的成立是南通民进的一件大事及喜事,是民进南通市委的首个医院支部,也是第29个基层支部。希望支部能够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承民进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拥护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推动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强化组织建设,营造精神家园,可以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高起点定位支部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创建优秀支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南通医疗卫生系统工作,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效益,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南通再立新功。

上一篇:民进南通、盐城、连云港市委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 翰墨抒丹心”书画家笔会

下一篇:董正超、徐宾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