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盐城、连云港市委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 翰墨抒丹心”书画家笔会


时间:2017-11-1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112,民进南通、盐城、连云港市委“喜迎十九大 翰墨抒丹心”书画家笔会在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举办,三十多名民进书画家参加此次笔会。

笔会之初,淮海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春代表淮海工学院欢迎大家的到来,他表示民进与淮工有着深厚渊源,也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很高兴此次笔会能够在淮海工学院举办。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刘志刚表示,经过此前了解,以及在学校里的参观,感到淮海工学院有着很好的办学资源与条件,希望此次笔会可以进一步助推淮工的海洋大学建设,圆江苏省全体海洋人的梦。民进盐城市委副主委张永辉表示,淮海工学院一直是苏北的著名院校,其拥有的海洋资源足够其更上一个台阶,今年是十九大之年,也是淮工的“江苏海洋大学创建年”,祝愿学校更名圆满成功,进一步推动江苏海洋经济发展。民进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孙传先主持会议。

之后,书画家们来到画室,展开长卷,铺好画纸,挥毫泼墨,黑白与多彩共舞,一幅幅弘扬社会主旋律的书画作品呈现其中,画室里的作品正如五年来国家取得成绩一般绚烂无比,歌颂着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也是书画家们喜迎十九大、翰墨抒担心的真情体现。

上一篇:民进南通、盐城、连云港市委成立参政议政合作联盟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成立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