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刘志刚考察南通创源科技园


时间:2017-08-1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89,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等一行实地考察走访南通创源科技园。

创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扬飙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刘志刚对园区的运营理念、发展状况表示肯定,希望园区能够早日成为一个集“创新文化、聚集人才团队、融合知识技术、发展科技产业、实现专业服务支撑”等各种功能于一体的国际一流科技园区。

南通创源科技园是在江苏省与清华大学省校合作的整体框架下,由南通市政府与清华科技园、昆山启迪科技园于2013年共同建设的战略合作项目,已引入7家大学及研究机构,高端人才团队23个,合作或引入风险投资机构或天使资金10家,科技中介机构7家,推动创新创业项目成功落地69个,其中签约园区52个,更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潜在项目资源。

创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晓雷、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慰问革命功臣

下一篇:踏访先辈足迹 不忘合作初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