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慰问革命功臣


时间:2017-08-0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田伟 - 小 + 大

 

81,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之际,民进南通市委、致公党南通市委、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积极贯彻落实市双拥办第五轮“关爱革命功臣、结对帮扶优抚对象”活动精神,组成慰问组来到通州区十总镇,看望印如清、于善良、施瑞友、滕银凯、耿国金、江学华六位转退军人, 结对帮扶革命功臣。

在岸西村,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与印如清老人亲切交谈。老人15岁参军,今年已89岁高龄,为庆祝节日,老人特地穿上了当年的军装,与慰问组一行合影留念。

在骑北村,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聆听88岁高龄的滕银凯老人述说了当年参军的经历,对老人为祖国和平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激,并叮嘱老人在炎炎夏日多多保重身体。

上一篇:董正超主委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篇:刘志刚考察南通创源科技园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