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举办“手牵手,温暖行”公益活动


时间:2016-12-1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严小俊 - 小 + 大

 

20161210,“手牵手,温暖行”公益活动暨“蓝蜗牛”微公益图书园启动仪式在南通开发区成长教育培训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有90多名中小学生受益,均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及贫困儿童。该活动由民进南通市委员会主办,民进南通市综合一支部承办,南通百润餐饮有限公司及南通开发区成长教育培训中心协办。

本次公益活动宗旨为:献爱心,传温暖,亲科学,亲人文,求创新,助成长。活动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蓝蜗牛”微公益图书园的启动仪式。这是一项培养孩子阅读兴趣及传递爱心的活动,让孩子们从点滴做起,捐赠爱心图书,传递温暖,发扬中华美德。参与的受益学生只需将自己家中闲置的课外书目捐赠于图书园中,与他人分享,就可自动成为爱心小读者,免费借阅图书园中的任意书目,而图书园也是每天对外开放,这也是开发区首家公益性图书园,为的就是让更多的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同时也从精神层面上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第二部分为“温暖行”。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本次活动就是带领孩子参观南通博物馆及科技馆,让他们去亲近科学,亲近人文,亲历探索创新,在参观学习中吸取新的知识,让他们以小记者的身份去探求那一个个未知的新世界,在独立参观中学会独立思考,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参观,培养孩子爱国主义思想,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的安全、环保等公共意识也得到了提高。

    “手牵手,温暖行”,牵起你我的手,将公益的力量传播给更多的爱心人士,让我们献出自己的点滴之爱,汇聚成一股暖流,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上一篇:董正超主委参加市政协参政议政工作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董正超主委在南通市政协新年茶话会上致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