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举办2016年新会员培训班


时间:2016-12-0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130,民进南通市委举办2016年度新会员培训班,40余位新入会的民进成员接受培训。

开班仪式由专职副主委刘志刚主持。培训班举行了会员入会宣誓仪式,邀请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任乃霞为学员们作统一战线理论和形势报告,邀请原主委华保良做会章会史报告。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徐剑介绍民进会员作为参政党成员应履行的参政议政职责和义务。

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通过培训筑牢思想基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进一步增加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切实提高“双岗建功”水平,在南通民进各项工作做出应有成绩和贡献。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苏州瞻仰了叶圣陶纪念馆,学习民进先辈们的高德懿范,激发他们为民进争光的热情。

上一篇:以党为师 肝胆相照

下一篇:彩虹飞架起的美好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