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二中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04-2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4月19日下午,民进南通二中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进南通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刘志刚,民进南通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南通二中党委副书记陆振红,南通二中党委统战委员王军兵出席会议。大会由原支部委员严泽铭主持。

原支部主委钱春明代表上届支委班子作工作汇报,总结了五年来二中民进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和荣誉,与会会员审议鼓掌通过。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民进南通二中支部委员会,由钱春明、严泽铭、刘立新三位同志组成,钱春明任支部主委、严泽铭任支部副主委、刘立新为支部委员(组织、宣传)。

学校党委副书记陆振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南通二中支部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进南通市委多年来对学校民进工作的关心、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激励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要将二中民进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带领全体会员在教育教学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在学校民主管理中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在学校、学生管理中发挥组织协调作用,以更卓越的行动来创造南通二中美好的明天!


民进市委副主委刘志刚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前一届二中民进支部所做的工作,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的二中支部委员要加强与党委沟通,为学校的中心工作献计献策,做到“同心”、“有为”;要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增强民进组织的生机活力和凝聚力,让支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立新)

上一篇:民进通中支部组织退休会员考察学习

下一篇: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