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中支部组织退休会员考察学习


时间:2016-04-19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4月16日,民进通中支部组织退休会员赴苏州考察学习,先后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革命博物馆现为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革命博物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展厅,浏览了馆内的数量众多的历史照片和各类艺术作品,深入了解了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走过的“苦难——觉醒——胜利”的光辉历程。苏州工业园区是全国首个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区域,属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中国城市最具竞争力开发区排名第一。退休会员们对园区生态布局、工业发展、教育文化事业等赞不绝口。从革命博物馆到工业园区,短短的几个小时的参观,如同走过了苏州的近百年的历史。老同志们感叹苏南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为生活环境的不断美好感到由衷地高兴。

民进南通市委原主委华保良参加活动,并对民进通中支部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支部主委顾军、副主委刘兴邦等陪同考察。

上一篇: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再创民进二附支部新辉煌

下一篇:民进南通二中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