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6-04-28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 - 小 + 大

422日,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港闸区党派活动园地召开。经过民主选举,潘卫国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钱春明、袁迎春、苏爱民当选为副主委,汤娟当选为组织委员,严泽铭当选为宣传委员,张晓霞当选为信息委员。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民进市委会、港闸区委区统战部的关心和领导下,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奉献岗位等方面取得了新的业绩。2015年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先进基层组织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有1名会员被民进中央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5名会员被省民进评为先进工作者。在港闸区政协全会上,每年都有来自港闸民进的同志作为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获奖者登台领奖,有时还是双双获奖。

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朱国强,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刚,民建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审计局局长苏美云,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张金林等市区领导到会祝贺。苏主委、朱部长、胡部长、董主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党派职责,团结和动员广大民进会员,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港闸区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潘卫国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带领全体港闸民进会员继续发扬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努力作为,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特色品牌建设上不断拓宽思路、再出新招、再创佳绩,把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做细、做实、做新、做亮,为把港闸建成强富美高的现代化新市北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民进南通二中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及早谋划,群策群力绘就港闸民进发展新蓝图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