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举办第二场“春联万家”送春联、送健康活动


时间:2016-01-2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月27日,民进南通市委在南通市新瑞广场举办第二场次2016年江苏民进“春联万家”送春联、送健康活动。

虽然天气阴冷,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祥和的年意。李进、黄宝乐、顾跃进、姜唯一、陈学光等书法家泼墨挥毫,将浓浓的祝福蕴于笔端。前来求“福”的群众络绎不绝,对书法家们的作品啧啧称叹。他们纷纷表示,印刷的春联冷冰冰的,这样的才有年味。

在活动现场,有一位特殊的身影,他就是民进会员、“无臂书法家”、国务院国礼特贡艺术家王剑华。他以口衔笔,写出来的“福”字刚劲有力,最受群众欢迎。他们说这种“福”字融祝福与励志于一体,更加富有意义。

张光远等三位医生已来助阵活动,为前来群众进行义诊。

本次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个上午,共送出对联百余幅,“福”字300余个,为群众喜迎猴年增添了喜庆,也扩大了民进的社会影响。



上一篇:我会召开2016年会员大会

下一篇:南通民进研讨2016参政议政调研课题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