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召开2016年会员大会


时间:2016-01-26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16,民进南通市委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大礼堂召开2016年会员大会,300余名会员出席会议。

大会由孙爵副主委主持。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作2015年度工作报告,并提出2016年工作思路。董正超号召全体会员在民进江苏省委和中共南通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上下齐心,团结一致,为南通“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实施努力建言献策,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南通篇章中做出新贡献。

大会隆重表彰了获得民进全国先进集体、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的通师一附、通师二附、通州区支部及何志斌、胡志坚等一批在2015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会原主委华保良,副主委陈萍、刘志刚等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任乃霞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对南通民进2015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南通民进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上一篇:南通民进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下一篇:南通民进举办第二场“春联万家”送春联、送健康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