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举办“助未来、共参与、作贡献”主题活动


时间:2015-03-10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3月9日,民进南通市委举办“助未来、共参与、作贡献”主题活动,以此来庆祝2015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天公作美,一改前几日的连绵阴雨,阳光明媚,春意融融。67名民进女会员首先来到通州区“童声里的中国”创研基地参观考察。“童声里的中国”少儿艺术创研活动基地通过举办全省全国的少儿文化艺术活动,研发“童声里的中国”文化精品成果。

随后,大家前往南通民进牵手学校——通州区亭西小学捐赠图书,植树育苗。亭西小学莅处西亭镇西北,是一所百年老校,创建于1911年,曾走出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少将顾达等诸多知名人士。但随着时代发展和区域规划调整,亭西小学成为通州区仅存的一所乡村学校。虽然校园规模较小,但它为周边农家子弟的就近求学提供了诸多便利,在全校133名学生中,60%为留守儿童,10%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一到学校,大家就拿出事先精心挑选的400多本少儿图书,捐赠给学校图书馆。会员们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畅游知识海洋,汲取书籍营养,争取早日成才。

捐书仪式结束后,会员们在亭西小学校园内亲手植下50棵广玉兰,营建了“民进育苗林”,寄予民进人对祖国未来的殷切厚望。

上一篇:我会传达市各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

下一篇:严隽琪与南通民进会员代表座谈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