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国盛机电集团在通大设立国盛奖助学金


时间:2014-09-29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929,南通大学国盛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南通大学逸夫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由民进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主持。民进会员、南通国盛机电集团董事长潘卫国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设立奖助学金的意图。他说,国盛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步入正轨,多年来,国盛集团一直将回报社会作为自己的一种责任,关注教育,关注弱势群体,此次出资60万元设立国盛奖助学金,就是希望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得到帮助,完成学业,报效国家。

    南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程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对国盛集团的义举表示感佩,表示一定会让真正需要资助的学子得到资助,并教育学生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欢迎更多的企业家走进大学校园,关心学生,共同推动南通教育事业。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通州区支部举行成立大会

下一篇:我会举办“江东秋韵”大型京剧彩唱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