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组组长会议


时间:2014-07-0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74日,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了港闸民进工作组组长会议。在年初举行的港闸民进2014年度全委(扩大)会议上,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确定了六个工作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由六位组长牵头组织骨干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择一两个课题(项目)开展富有实效的活动。

小教工作组组长、北城小学副校长范崚瑱认为应该在增强会员意识、提升党派价值方面多做事情,措施之一就是办好“北城文化讲坛”,利用民进平台汇聚文化教育优质资源,提升北城教育集团办学水平;职教工作组组长、南通中专主任汤娟就“校企联合、合作共赢”提出了设想:对接座谈、厂家实训、订单式培训等等;服务社会组组长、市航道管理处执法中队长张建东汇报了上半年组织中国声乐协会南通会员俱乐部成员送文艺进社区、进军营、进学校情况,表示下半年要着力开展“国粹进校园 文化润学子”中国唱法、京剧艺术校园行活动;参政议政组组长、天生港学校副校长袁迎春汇报上半年已进一步完善了《强化职能 奋力作为 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建议,下半年就“港闸教育集团化办学”提出意见和建议。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港闸科技局局长、科协主席刘志刚肯定了各工作组上半年的工作,指出无论是做课题调研,还是开展社会服务活动,都要在“实”字上下真功夫,力求出成效、出精品。刘主委勉励大家要积极履行党派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年底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优秀工作小组评比、“争先创优”“双创双树”典型人物评选、工作组活动成果展示、先进人物事迹宣讲等活动。

 

(袁迎春 报道)

上一篇:我会举办“民进前辈走基层、讲传统”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会召开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