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举办“民进前辈走基层、讲传统”主题活动


时间:2014-07-03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71,我会举办“民进前辈走基层、讲传统”主题活动,邀请我会原主委华保良、原副主委叶树青等老同志宣讲民进历史和优良传统。机关、经济、财税、金融、法律、文化、科教等支部30余位会员代表聆听了讲座。

 华保良主委为与会者梳理了民进成立以来的发展历史,并结合当前形势,讲述了民进优良传统以及肩负的历史使命。叶树青副主委讲述了80年代专职从事党派工作以来南通民进的发展历程,结合个人工作中的趣事、乐事,通过今昔对比,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社会的发展、政治的进步。

    老前辈的讲座语重心长,富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作为民进的后来人,我们要传承优良传统,不负历史使命,兢兢业业,双岗奉献,为国家、民族、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南通民进支教宿迁

下一篇: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组组长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