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参政议政成果获民进省委表彰


时间:2014-06-24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61920日,民进江苏省委召开省各专委会全体会议暨参政议政成果表彰、课题签约会,我会秘书长江幼玲,会员胡俊峰、张锋、林桦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一批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表彰,我会报送的调研材料《关于在新市民中开展怎样做“现代市民”教育活动的建议》《关于沿海地区城镇化进程中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的建议》被民进江苏省委采用为2014年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集体提案、《重视产业引领,让农民顺利融入城市》被民进江苏省委采用为2014年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口头发言。我会还就《沿海开发与产业融合》课题与民进江苏省委签约。

上一篇:民进省直工委基层骨干会员培训班在通举办

下一篇:南通民进支教宿迁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