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省直工委基层骨干会员培训班在通举办


时间:2014-06-19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61213日,民进省直工委组织省直各基层组织骨干会员培训班在南通举办。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图片展以及民进南通市特教中心支部档案室,并与我会各基层负责人围绕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进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马余强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希望通过省直工委、南通市委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学习,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希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树立强烈的学习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民进省委秘书长王鲁彬,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何志斌,省直工委副主任冯民学、朱万军、孙宏霞、曹玖新以及省直3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我会举办“看看家乡新变化,说说会员爱国情”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会参政议政成果获民进省委表彰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