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三月春风催开北城玉兰,港闸民进共商马年大计


时间:2014-04-02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三月春风和煦,北城玉兰盛开。27日下午四点,港闸民进基层委员马年的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北城国盛集团的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港闸基层委员会主委、港闸区科技局局长刘志刚主持,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何志斌、宣传部长张徐剑、中共港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长文等应邀出席了会议,港闸民进基层组织下属三个支部南通中专民进支部、唐闸二中支部、港闸综合支部参会。

刘志刚主委把今年的工作思路简要概括为“五抓一创”。五抓:一抓主题活动,二抓阵地建设、三抓参政议政、四抓双岗竞争、五抓社会影响。具体部署为服务港闸经济建设为中心的主题系列活动,会上刘主委当即指示成立六个工作小组分别为小教、中教、职教、社会服务、经济服务、参政议政小组。指示各小组以课题为抓手、以调研为手段、以调查报告为成果开展今年的各项活动。“一创”:结合中央、省委统战部的“双创双树”活动在各支部开展“创先进,树典型”双岗竞争的演讲报告会。各支部支委听了刘主委的思路安排,纷纷表示今年基层组织工作思路高远,计划详实,措施可行。会上大家就开始结合自己支部的实际 热议下一步的工作。

何志斌副主委首先充分肯定了港闸基层组织2013年取得优异成绩,然后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大家参政议政一支部一建议、双岗竞争一支部一典型、理论研讨一支部一成果、服务社会一支部一品牌。李长文副部长提出三点建议: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经济,加强自身建设、激发民进的动力和合力。

会后,各支部参观了国盛集团的车间和企业荣誉室,听取新会员国盛总经理潘卫国的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介绍,大家深深感动,赞不绝口。

南通中专民进支部支委朱美华报道

上一篇:参会议领策略受鼓舞,定方案拟计划忙部署

下一篇:民进会员张锋荣获“敬亭文学艺术奖”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