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会员张锋荣获“敬亭文学艺术奖”


时间:2014-04-1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近日,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南通市通州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颁发证书,表彰民进会员张锋荣获“敬亭文学艺术奖”突出贡献奖。

    “童声里的中国”系列活动,由江苏通州首创发起、试点推广,自2006年起,连续举办6届,评为江苏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十大品牌”。活动以童谣、童诗、童歌的创作征集推广为主要途径,受到未成年人的广泛欢迎和积极参与,成功地唱响全省全国。民进会员张锋是“童声里的中国”系列活动的创意发起人、活动策划与组织者,同时,通过多种途径集资160多万元,向全国各地赠送成果集10多万册,让更多的孩子通过读童谣、诵童诗、唱童歌,共享少儿艺术精品,感受美德文化熏陶,激发各项素质的健康发展。该活动目前正在举办第六届“文明礼仪伴我行”少儿歌曲征集推广活动,大力配合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三月春风催开北城玉兰,港闸民进共商马年大计

下一篇:张锋被推举为第十一届南通市青年委员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