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参会议领策略受鼓舞,定方案拟计划忙部署


时间:2014-04-02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三月二十七日,星期四下午,春阳普照,风儿送暖。南通中专民进支委苏爱民、委员汤娟、朱美华忙完一天的教学工作,安排好手上的其余事情,驱车来到港闸区统战部,与港闸基层委员会的其他同志汇合,而后全体来到国盛集团的总部,参加民进港闸基层组织的新春扩大会议。

这次扩大会议分三个议程会议:第一个议程各支部发表今年的工作活动计划。第二议程刘志刚主委做指示:部署今年的基层组织的活动计划和活动要求。第三个议程市委主委何志斌和统战部李部长发表指示。

苏爱民主委汇报本支部的主题活动方案,本支部准备开展争创成功教师系列活动。这个方案得到了刘志刚主委的充分肯定。市委主委何志冰、统战部李部长表扬这个方案与中央、省委开展的“双创双树”不谋而合。

三位支委认真听取刘志刚主委的“五抓一创”的工作思路和何主委、李部长的的重要指示,备受鼓舞。感觉立意高远、可行可得。根据刘主委的部署,重新调整和完善本支部的主题活动计划;商讨了参政议政的提案:港闸区城管监督到位与城区接轨的问题;确立社会服务的品牌为北城区打工家长开设家长学校,提升家长的家教水平;计划推出本支部的双岗竞争的典型人物;商定理论研讨的学习的计划与思路。

三位支委决定回校马上召开全支部会员大会,传达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的活动。

                                                                                                                  民进南通中专支部支委朱美华报道

上一篇:南通中专民进支委为学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建言献策

下一篇:三月春风催开北城玉兰,港闸民进共商马年大计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