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市委副书记陈斌看望民主党派机关干部


时间:2014-02-0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7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陈斌冒雨来到海联大厦,看望、慰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

    陈斌副书记代表中共南通市委向大家拜年,并致以新年美好的祝愿。陈斌说,过去的一年,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政通人和,各项事业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来之不易,其中包含了民主党派在内的各界人士的辛勤努力。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和任务,希望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同志们,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践行“同心”思想方面有新的作为,在参政议政方面有新的成绩,在机关建设方面迈上新的台阶,为南通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主持座谈会。

上一篇:转作风 走基层 听心声

下一篇:我会文化艺术与出版工作委员会送戏下乡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