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转作风 走基层 听心声


时间:2014-01-24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董正超赴通州区视察调研

122,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来到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视察调研,并与通州区支部筹委会成员进行座谈。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何志斌陪同考察。

民进南通市通州区支部筹委会主委、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校长严少标汇报了支部成立筹备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董正超主委充分肯定支部筹建以来所开展的各项活动。他说,通州区民进组织起点高,势头好,发展的会员层级高,界别广,对开展工作很有好处。希望能够好好利用这一优势,做出支部品牌,不断扩大民进影响。他还鼓励支部成立以后努力创建市级、省级甚至全国先进基层组织。

    调研期间,董正超拜会了西亭高级中学党委书记瞿国华,就相关工作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积极履职 坦诚建言

下一篇:市委副书记陈斌看望民主党派机关干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