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制定并下发《民进南通市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13-12-10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26,经民进南通市委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我会制定并下发《民进南通市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基层组织切实按照《方案》要求,广泛发动会员,把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开展起来,创出典型,创出成效。

   《方案》指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加深对中共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不断巩固“三个认同”,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认同、道路认同、价值认同。通过多种方式,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开展生动活泼的组织活动,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激发广大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团结,弘扬正气,不断凝聚正能量,形成会内良好风尚。

上一篇:我会机关干部学习朱晓进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会开展阳光助学宿迁行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