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机关干部学习朱晓进讲话精神


时间:2013-12-10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29,我会召开机关办公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民进江苏省委朱晓进主委在民进全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感受。

副主委何志斌说,机关建设要与时俱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要深入领会朱主委的讲话精神,并切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来,排找差距,寻找不足。我们要化压力为动力,化动力为责任,化责任为成效,努力将我会机关工作水平和能力提升到更高层次。

会议还研究了2013年会员大会、新会员培训班等事宜的具体实施流程,力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由何志斌副主委主持。

上一篇:我会举办青少年素质教育公益讲座

下一篇:我会制定并下发《民进南通市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