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两支部赴南通滨海园区参观考察


时间:2013-12-03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支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更好地适应地方产业发展的需求,近日,民进南通机关支部与财税支部全体会员赴南通滨海园区(通州湾)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南通滨海园区(通州湾)是由南通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沿海国家级新区,地处长三角核心区,位于江苏沿江经济带与沿海经济带的交汇处,是南通沿海前沿区域承南启北的中心节点。核心区规划面积约585平方公里。功能定位是:苏东门户、产业航母、海上新城,即港口、产业、新城三位一体化发展,是上海北翼一座迅速崛起的现代化国际港城。产业定位是:长三角地区的重型装备制造业集聚区,江苏沿海地区的主要能源基地,中国东部沿海地区的大型物流集散地,面向大上海的休闲宜居度假胜地。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情况,在园区会议中心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园区财金局梅德林局长、王炳飞副局长对“科创新城”建设介绍 。滨海园区优秀的投资环境、一流的产业园区和无限的开发潜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施正菊)

上一篇:我会会员获得中国名家书画研究会院士、国务院国礼特供艺术家称号。

下一篇: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参与出品《三袋米》励志电影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