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我会会员获得中国名家书画研究会院士、国务院国礼特供艺术家称号。


时间:2013-10-1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近日,我会会员王剑华获得了中国名家书画研究会院士、国务院国礼特供艺术家称号。

王剑华是通州经济开发区邢园村人,现为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20岁时,他在工作中因触电导致双臂全无,左小腿残缺。然而他凭借顽强的意志,不仅生活基本自理,而且还练就了口技书法的绝活,成为国内外有名的书法家。曾被中国文房四宝杂志社特聘会员后又供职于北京残艺团,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朱镕基以及时任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的亲切接见,在“5.12”汶川大地震后,以大陆第一残障人士亲赴灾区作心灵援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反响和好评。  

他现任为北京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中国文房四宝杂志社特聘会员、江苏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书法顾问,是当前我国口衔书法艺术的代表人物之一,其作品入选法国卢浮宫东方文化艺术展,并受到卢浮宫东方文化艺术总监米歇尔·金先生给予东方奇才的赞誉。

 

上一篇:我会会员荣获全国“圣陶杯”中青年教师论文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两支部赴南通滨海园区参观考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