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述职


时间:2013-11-14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111,我会召开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述职交流座谈会,董正超、何志斌等7名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者汇报了自2012年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履行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提交个人提案、参加视察调研建言献策的成果与体会,并就今后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朱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一年来,南通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珍惜荣誉、恪守职责、创新载体,建科学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南通的和谐发展、科学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努力,立足人民所需,关注政府所想,多思考,多调研,积极撰写提案,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座谈会由董正超主委主持,民进南通市委宣传部长张徐剑参加会议,听取述职交流。

上一篇:民进江苏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下一篇:民进界省政协委员来通调研视察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