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贯彻会议精神 打造“五型”机关


时间:2013-11-05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3115上午,民进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办公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中心议题是学习贯彻民进江苏省委于1031-114日召开的民进全省(2013年)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月评季考工作,继续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率型、和谐型”机关建设。

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参加全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的心得体会。何志斌副主委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机关每位同志认真整理参加会议的学习内容,并结合“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努力做到“三宽”(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四有”(有信心、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四心”(对政体的态度有敬畏之心、对组织的态度有感恩之心、对自己的态度有平常之心、对他人的态度有包容之心),着力推动思想观念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制度执行进一步规范,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不断瞄准新目标,创造新业绩,为把机关建成会员幸福的港湾,温馨的“家”,为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机关、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何志斌主持。

上一篇:体验特殊教育 促进普、职、特教育融合

下一篇:南通民进被授予全国会刊发行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