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体验特殊教育 促进普、职、特教育融合


时间:2013-10-1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为了进一步融合普、职、特教育资源,感受教育公平与权益平等,增进残疾学生自尊、自信、自强,民进综合支部、特殊教育支部、启秀中学支部,在民进市委的指导与支持下,于1016日联合组织了“体验特殊教育,促进教育融合”的主题活动。

活动由民进特教中心支部承办。与会者参观了民进特教支部活动室与学生职业技能工作室,观摩了南通市特教中心四年级聋哑学生的课堂教学,并与学生互动交流。特教中心支部主委伶俐介绍了成功创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经验,综合支部和启秀中学支部分别交流了最新工作情况。宣传部长张徐剑传达了上海经贸区等最新政治经济信息,给全体与会者带来了思想上的源头活水。市委副主委何志斌介绍了有关民进南通市委老前辈的经历,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新意,很有示范作用,勉励大家今后要努力开展这样的创新活动。   (葛德均)

上一篇:我会与市其他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重阳节健康讲座

下一篇:贯彻会议精神 打造“五型”机关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