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举办2013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时间:2013-09-26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924-25日,南通民进举办为期两天的2013年骨干会员培训班,来自各基层组织的20余名负责人参加培训。

        24日,培训班一行前往民进南京市委机关进行工作交流。南京民进热情接待,精心安排,民进南京市委组织处处长李建富介绍了南京民进的组织概况,调宣处处长王长才介绍了南京民进调宣工作的重点、特点和亮点以及近年来南京民进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与会者就两地民进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并希望进一步深入“南南”合作,推动两地民进工作更上新台阶。

 

25日,培训班参观了吴贻芳纪念馆。吴贻芳先生是江苏民进的创始人之一,民进江苏省委第一任主委。在民主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的漫长岁月中,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献身江苏的教育事业,是“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典范,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伟大实践者,江苏教育界的一代宗师。

    培训班成员共同缅怀了吴贻芳同志的生平事迹,参观了吴贻芳纪念馆。大家通过学习吴贻芳等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表示要不断加强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中国梦”的实现多作贡献。

 

上一篇:我会举办第二届“北京-南通京剧艺术展演”

下一篇:我会与市其他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重阳节健康讲座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