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举办第二届“北京-南通京剧艺术展演”


时间:2013-09-22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920-22日,“弘扬国粹、圆中国梦”第二届“北京-南通京剧艺术展演”在南通市城更俗剧场举行。

三日内,北京和韵京剧团演出大型优秀传统京剧《红鬃烈马》,南通江东京剧社演出京剧折子戏专场,并举办京通两地京剧交流演唱会。我会宣传部长张徐剑主演了京剧传统名剧《借东风》,会员黄超主演了京剧《二进宫》。整个活动流派纷呈,经典唱段层出不穷,参演者精湛的演技,深厚的唱功,博得了近千名京剧爱好者的阵阵掌声,让他们大呼过瘾。   

此次活动由南通民进文化与出版委员会与南通市崇川区文化馆、北京和韵京剧团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活跃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弘扬国粹艺术,打造文化软实力,为实现中国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会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南通民进举办2013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