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调研成果获陈斌副书记高度评价


时间:2013-09-09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396下午,中共南通市委召开“市各民主党派调研成果报告会”,召集中共南通市委、市政府各组成部门负责人听取市各民主党派专题调研成果报告。我会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我会副主委刘志刚代表我会作题为《加强和完善南通社区服务体系对策研究》报告,就新形势下加强和完善我市社区建设提出6条意见和建议:

 一是切实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群众组织和社会组织的作用;二是切实加强社区社会建设;三是切实加强社工队伍建设;四是积极探索构建信息化服务体系;五是建立健全外来人员服务体系;六是建立健全群众诉求服务体系。

    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陈斌对我会调研报告提出的对策建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民进南通市委选题准、研究深,抓住了当前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所提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陈书记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认真研究采纳民进的建议,把社区服务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无臂展翅 口书传奇

下一篇:我会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