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实行“一评五制” 推动机关建设


时间:2013-08-0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我会机关开展年中述职

86下午,我会机关举行年中述职,6名机关工作人员分别对各自半年来工作情况进行小结,介绍成绩,找出不足,提出自我改进措施。机关和谐建设咨询顾问、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员叶树青、庄吉如、胡志坚等应邀参加,对机关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今年市各民主党派机关推行“一评五制”工作,提出实施意见。“一评”即邀请党派成员代表对机关工作进行点评,“五制”即首问负责制、效能公示制、服务承诺制、干部内部交流轮岗制、失责追究制。我会机关以党为师,积极跟进。出台制度,提出以文化为引领,以制度为规范,打造高素质参政党机关团队新目标。加强学习,提出超前学习,超前调研,超前服务,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工作能力、工作效率新要求。此次活动即是在此背景下我会推进机关建设的又一有力举措,实行日常考评与年中岁末考评相结合的办法,确定机关工作人员考核等次,创设载体,自我监督,开展公开评议,推动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水平。

活动由我会驻会副主委何志斌主持。他说,今年上半年,机关同志都能找准目标,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自我加压,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为市委会取得诸多荣誉付出辛劳。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还要意识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机关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还要继续强化三种精神,即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以评议促进机关建设,以建设树立机关形象,以成效赢得好口碑,博得好评价,获得真尊重。

上一篇:我会调研课题成功完稿

下一篇:无臂展翅 口书传奇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