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朱晓进一行来通调研


时间:2013-05-2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523-24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主委、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朱晓进,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徐菊英等一行来通检查指导民进工作。

524上午一大早,朱主席视察了民进南通市委机关并亲切看望机关干部,随后前往民进特教中心支部活动室,参观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成果图片展览,出席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双岗奉献 演绎精彩人生”主题演讲报告会。

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首先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向朱主席报告近年来民进南通市委开展工作、履行职能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重要成果。会员代表胡志坚、范崚瑱、陈萍、张锋、王剑华等先后走上讲台,围绕双岗奉献,建功立业,书写精彩人生主题从各自不同角度发表演讲。

在聆听了会员代表的主题演讲,尤其是在观看了民进入会积极分子、无臂书法家王剑华现场口书“心向民进 回报社会”书法作品后,朱主席非常高兴,并激动地与王剑华拥抱良久。朱主席对此次主题演讲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朱主席说,民进有自身的界别特色,各支部也有各自的支部特点,我们如何发挥自己的界别特色和支部特点,真正有效地开展活动,你们今天的主题演讲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启发和示范。朱主席还深情地说,加入党派是一个缘分,不是一个负担。我们从事民进工作,可以接触更多的社会信息和政治信息,拓展自己的思路,扩大自己的视野,增加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朱主席希望全体会员要倾心民进工作、热爱党派事业,从心灵上找到与民进的契合之点、和谐之处,从而使自己人生价值达到多元实现。

       朱主席对南通民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南通民进认真学习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科学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南通的发展,为“中华梦”的早日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通期间,朱主席会见了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陈斌,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殷雄等,就南通民进和统一战线工作交换了意见。

 

 

上一篇:“生命之光——南通市特殊教育研讨活动暨崇川区情境教育第八次推进活动”在南通特教中心举行

下一篇: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通调研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