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专题活动


时间:2013-01-24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21227 ,民进南通市港闸区基层委员会“视察北城高中建设·学习中共十八大及民进中央会议精神”专题活动在南通市第二中学举行。民进南通市委领导、港闸区政协、区委统战部领导以及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全体委员一行二十余人,冒着细雨视察了二中新校区的建设情况,饶有兴趣地听取了二中陈育彬校长“关于发展北城高中对港闸经济社会发展的深远影响”的畅想。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的二中支部、港闸支部、南通中专支部的主委们在交流2012年工作的同时对北城高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董正超主委刚刚参加民进中央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他在第一时间传达了民进中央会议精神,要求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深入学习民进新会章,提高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为港闸区高水平建成市北新城作贡献。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港闸区科技局长、科协主席刘志刚主持会议并提出了2013年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围绕一个目标——争创省先进基层组织;提升两大素质——.政治上与中共保持高度一致,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主力军,业务上成为行业的骨干与标兵;打造三大品牌——三个基层支部要围绕普教、职教与综合,结合各自特色,着力打造品牌;实现四大突破——社会服务树形象,组织建设上台阶,特色工作创亮点,参政议政结硕果。

参加这次活动的领导还有民进南通市委孙爵副主委、何志斌副主委,港闸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戴兴农。

 

上一篇: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大会在特教中心隆重举行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召开2013年会员大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