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大会在特教中心隆重举行


时间:2012-12-2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221下午,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大会在南通特教中心举行。

来自民进崇川区各个支部的八十余名会员参观了特教中心美丽的校园,并观摩了特教中心开设的扎染、刻纸、版画制作等校本特色教育课。之后,全体会员聚集特教中心阶梯教室,召开2012年度会员年终总结大会。

会议由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启秀小学校长陈慧昀主持,特教中心赵华校长致欢迎辞,盲部田洁怡同学代表特教中心全体学生对这次民进各个支部带来的冬衣、挂历以及长期以来对残障学生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萍作年终工作汇报,市民进副主委何志斌代表市民进对崇川区民进基础委员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来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南通市统战部朱德炎部长、党派处任乃霞处长,崇川区统战部严晓蓓部长、虞旭莉科长,崇川区教体局李自如书记等方方面面的领导出席会议。

会后,全体民进会员还来到特教中心体育馆和盲聋学生饶有兴趣的开展了螃蟹赛跑、投沙包等趣味游戏。                                                                                (文:凌志根 

上一篇:南通年度会员贡献情况登记表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专题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