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民进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义务普法活动


时间:2012-12-0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2121,星期六。南通市民主促进会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根据工作计划,由主任郑林国,副主任马晓春、姜飙的带队,在南通市侨鸿国际一楼大厅进行义务普法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十八大精神,宣传即将施行的新法规、新条例,解决群众法律相关问题。为使活动更加卓有成效,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朱美华同志为活动筹备了法制报纸,法制宣传册等物资,缪祝宏同志为活动布置筹备了条幅、展架等物资。专委会的各位同志积极派发资料,答疑解问,充分发挥工作优势,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在活动后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总结经验,计划将这样的义务普法活动常态化。将在2013年让南通民进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义务普法活动走进广场、走进社区、走进工厂、走进学校,开展法律知识普及、法律援助、纠纷处理等社会服务工作,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受益,充分发挥南通民进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民进机关支部赴苏参观王绍鏊故居

下一篇: 南通中专民进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