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中专民进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2-10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近日,南通中专民进支部在主委苏爱民的发动下,联系退休会员与在职会员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退休会员除生病行动不便的全部到场,在职会员无一缺席。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上午听取南通党校教授解读“十八大”报告,下午参观唐闸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

上午的报告将近两小时,与会者个个全神贯注,会后讨论半小时。大家铭记了一些新名词: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两个翻一番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五位一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由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四位一体拓展为包括生态文建设的五位一体;全面小康社会:从建设建成。退休会员们个个热烈发言,深切感受到党的新一代集体的智慧力量。在职会员感佩老会员的深厚的党史知识,高度政治觉悟;感觉到作为民进一员一定要像老会员认真学习,讲政治。在下午的参观活动中,大家再一次切身感受到中国的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上一篇:南通民进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义务普法活动

下一篇:民进通中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