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民进组织崇川、通州跨区校际教学交流活动


时间:2012-06-1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南通市通州区西亭小学是1905年由张謇先生创办的一所百年老校,学校遵循“以人为本,绿色关怀”的办学理念,现为全国新教育实验学校、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学校。6月8日,民进南通市委、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通师二附、虹桥小学、特教中心的优秀教师,在陈萍副主委的带领下来到这里,与师生们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西亭小学校长张卫东热情接待安排,在二、三、四、五年级为来校的老师们提供了教学班级,并组织本校相关教师听课、评课。而民进的老师们也不负所望,拿出精心准备的教学内容,使用先进的多媒体手段,在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和手语教学等六个领域充分与孩子们互动交流,渡过了美好的40分钟。张哲、王海蓉、周冬梅、王东、朱彩霞、徐美娟等老师领先的教学理念,熟练的教学技巧,巧妙的教学构思和一流的课堂掌控能力得到参加评课的老师们一致好评。

校际教学交流结束以后,张卫东校长又带着民进一行来到亭西小学,这里是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前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也是通州区现存的唯一一所村级小学,由西亭小学校党组统一管理。亭西小学的李校长对民进人的到来非常欢迎,并提出让民进的优秀老师们下次也能为这里的孩子上一上课的真诚希望。

上一篇:民进南通大学总支组织会员赴海门调研

下一篇:民进启秀中学支部积极开展“三创三优”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