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组织会员赴海门调研


时间:2012-06-1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4月29日,民进南通大学总支组织部分会员赴海门市常乐镇的张謇纪念馆和中南控股集团学习调研。

在张謇纪念馆,大家饶有兴致地品读了馆内珍藏的上千件珍贵图片和实物,对张謇先生艰苦创业、实业救国、教育救国的一生有了更深的认识,被张謇先生百折不挠、开拓进取的胆魄,忧国忧民、济世为怀的胸襟所感动。大家认为,在南通大学百年校庆之际,缅怀张謇先生“天之生人也,与草木无异,若遗留一二有用事业,与草木同生,即不与草木同腐”的自强不息、矢志创业的精神,对我们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张謇先生的精神、秉持“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具有积极意义。在中南控股集团总部,大家听取了陈锦石董事长以及他的团队白手起家、艰苦奋斗的创业史介绍,座谈了在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的政策下,企业谋求发展的新思路。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张謇先生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学习当代实业家的实干精神,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与引领的责任,实现自我提升、自我超越,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南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上一篇:牵手福利院儿童 欢度“六一”佳节

下一篇:南通民进组织崇川、通州跨区校际教学交流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