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履职尽责


时间:2012-04-1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4月12日下午,南通市各民主党派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特邀全国人大代表、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刘璠作专题报告,百余名民主党派骨干党员出席报告会。

刘璠用细腻的文字、生动的影像讲述了自己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所见所闻所感,介绍了此次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热点问题和国家领导人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情况,畅谈了自己的履职体会。讲座内容详实,角度新颖,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报告课。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德炎主持报告会,他希望大家将“两会”的精神深入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推动科学发展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履行职责的首要任务,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南通在江苏江北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和建设“一中心三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进江北片机关工作会议在通举行

下一篇:人物传记《无翅奋飞写人生》首发座谈会暨王剑华百米书法长卷展览在通州举行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