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我会召开“构建南通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对策研究”课题组会议


时间:2012-03-0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3月7日,我会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构建南通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对策研究”课题组会议,邀请专家学者就调研总体思路进行规划论证。

民进江苏省委副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云建专程来通指导。他说,课题调研首先要摸清家底,理清思路,深入分析南通文化产业当前现状、不足及问题所在,明确调研的主攻方向。视野要广,眼界要大,着眼于南通两大战略中心地位,搞清楚南通文化产业可以发展什么、重点发展什么,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

“构建南通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对策研究”课题是中共南通市委下达、由我会承办的调研课题。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陈斌对这一课题极为重视,作出批示,要求我会认真组织落实,深入调查研究,力争提出富有创意、可操作性强的建议。

 

上一篇:我会机关召开办公会议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员会工作报告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